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西北部一法院遭袭至少5名平民死亡

2017年02月21日21: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2月21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贾尔瑟达地区一法院21日发生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5名平民死亡,另有15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贾尔瑟达地区警方消息报道说,一伙袭击者当天上午在事发法院大门附近同警察和安全部队发生交火,两名袭击者在交火中被打死,另一名袭击者引爆身上炸药被炸身亡。截至记者发稿时,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5名平民死亡,另有15人受伤。袭击发生后,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多人伤势严重,不排除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已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对该起袭击表示谴责。声明说,巴基斯坦是一个坚定的国家,不会被此类攻击吓倒,巴政府会继续打击恐怖分子,并将取得成功。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