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中国银行成功完成哈首笔人民币T+1交易

2017年02月21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拉木图2月21日电(记者 周翰博)20日,哈萨克中国银行在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成功完成首笔人民币T+1交易,为哈境内企业提供了新的交易方式,为企业防范汇率风险提供了新的交易工具,同时也将带动人民币在该地区的交易规模和使用范围。

所谓T+1交易即当天交易,次日交割,也就是今天确定资金价格,第二天资金到账,可以帮助企业有效规避第二天的汇率风险。预计未来还将推出T+2交易。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是由哈国家银行控股创立的银行间货币交易所,是哈国内外币兑换中心。哈萨克中国银行是该交易所的会员单位和人民币做市商。

哈萨克中国银行将继续积极贯彻和饯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为中哈两国经贸合作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争做哈萨克斯坦最好的外资银行。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