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逮捕德《世界报》记者 指控其参与恐怖主义行动

2017年02月20日10: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新社2月19日援引美联社消息称,土耳其警方逮捕了德国《世界报》(Die Welt)的一名记者, 指控这名记者涉嫌参与恐怖组织,并违规使用资料进行恐怖宣传。

美联社称,记者德尼兹·尤谢尔(Deniz Yucel),有德国与土耳其双重国籍,他报道了一则关于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贝拉特·阿尔巴伊拉克(Berat ALBAYRAK)邮箱被入侵的新闻,随后该部长的信件便被公布在维基解密上。

据该社消息,德国外交部表示,这名记者是16日被拘留的。媒体援引了德国外交部的声明:“我们希望土耳其政府对德尼兹·尤谢尔(Deniz Yucel)先生的调查能够根据最高级别的法律进行,同时以公正的态度对待他,并遵守土耳其宪法所保障的媒体自由权。”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