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哥伦比亚首都一斗牛场附近发生爆炸 至少31人伤

2017年02月20日09: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2月19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处斗牛场附近发生爆炸。图为爆炸现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处斗牛场附近发生爆炸,至少31人受伤,伤者中大部分人是警察。

波哥大市长通过社交网站公布消息称,这起爆炸造成至少31人受伤,其中2人伤情严重。波哥大警方则表示,有至少10名警察在爆炸中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是何人制造了爆炸。警方还表示,他们拘捕了10余名案件嫌疑人。

斗牛在哥伦比亚是一项具有争议的活动。支持者认为,斗牛是哥伦比亚的一项民族传统,但反对者则认为这项活动有虐待动物之嫌。

2012年,时任波哥大市长颁布了斗牛禁令,但哥伦比亚宪法法院上个月宣判斗牛属于“民族传统”,解除了这项禁令。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