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近1000名小学生及教师集体食物中毒,这次是日本

2017年02月20日09: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日本东京都的立川市内7所小学的师生发生呕吐、腹痛等食物中毒的症状,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立川市教育委员会19日通报称,食物中毒人数增加到943人。据悉,这些人所吃的餐食是由同一个供餐中心负责。

  日本东京都的立川市教育委员会2月18日公布,立川市7所小学的师生共835人有呕吐、腹痛等食物中毒症状,其中5名学童住院治疗。截至19日下午四点半又发现108名食物中毒者,中毒人数共计943人,其中874名儿童,69名教职员工,接受治疗的儿童增至7人。

  因为食物中毒人数较多,第九小、南砂小、新生小等四所学校决定20日临时停课。

  保健所怀疑供餐中心提供的校园餐存在问题,对本次集体食物中毒的原因展开调查,预计结果本周公布。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