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官邸和座机半月内两次遭不明飞机干扰 

2017年02月20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进入2月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连续两次遭遇不明飞机靠近干扰,军方均采取了紧急措施应对,但目前发生这些靠近行动的原因和目的仍不为外界所知。

报道说, 一架未对飞行询求作出应答的飞机当地时间18日飞过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马阿拉歌的官邸附近。两架F-15歼击机出动拦截了这架飞机。

福克斯新闻频道对此报道称,为了防止意外,美国军方采取了极为迅速的应对举措。北美空防司令部发布声明,称由于空军飞机以超音速飞过,致使很多当地居民对巨大的轰鸣声感到惊讶。最终,歼击机成功地与这架飞机建立了联系,但对于该飞机靠近特朗普官邸的目的未做说明。

这已是特朗普在半个月来第二次遇到不明飞机的干扰。2月初,就有飞机在佛罗里达州突然接近特朗普的波音747飞机,美国政府已就此展开调查,目前尚无相关结论出台。据悉,当时特朗普正从华盛顿前往其在马阿拉歌的官邸过周末。(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