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索马里首都遭汽车炸弹袭击 致30人死亡

2017年02月20日08:10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索马里情报部门和地方官员19日说,索首都摩加迪沙一集市当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索马里国家情报与安全局官员告诉媒体,袭击发生在首都瓦达吉尔区的一个集市,事发时集市中人员众多,伤者包括士兵和平民。

瓦达吉尔区行政长官艾哈迈德·阿卜杜拉·阿弗拉对媒体说,死者以妇女和儿童为主,伤者正在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由于袭击较为严重,死伤人数仍有可能上升。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从以往来看,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经常发动类似袭击。

索马里前过渡政府总理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2月8日当选新一任总统,并计划于22日宣誓就职。近期,“青年党”在索境内多次发动恐袭。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