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刚狼3》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

2017年02月18日13: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作为《金刚狼》电影系列的完结篇,美国导演詹姆斯·曼戈尔德执导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17日在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

影片讲述了2029年,走向衰老、消极避世的变种人“金刚狼”罗根为保护他的变种人女儿劳拉重新出山,与包括“假金刚狼”在内的黑暗势力展开终极较量的故事。

《金刚狼》电影系列根据美国漫威漫画《X战警》改编而成。澳大利亚著名男演员休·杰克曼从2000年起,先后九度饰演“金刚狼”一角,并因此成名。

随着《金刚狼3》中超级英雄的悲剧谢幕,杰克曼也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证实,这部影片是他饰演“金刚狼”的收官之作。

和以往影片中“金刚狼”坚不可摧的形象不同,《金刚狼3》中罗根身怀的特异功能开始减退,不得不像普通人一样面对衰老、伤病和生计等问题。

《金刚狼3》是唯一一部入选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好莱坞商业大片,但只展映,不参与评奖。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