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感知中国 最忆杭州”——东南亚旅游宣传行在泰国启动

2017年02月17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2月17日电 (记者 杨讴) 为借势G20杭州峰会后续传播效应,结合“感知中国”系列活动,加大杭州入境旅游市场的开发力度,进一步提高后G20时代杭州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杭州旅游国际化发展水平,“感知中国 最忆杭州”——东南亚旅游宣传行活动17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正式启动。

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今日中国》杂志社、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泰国泰中记者协会、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共同承办的“感知中国 最忆是杭州”活动将覆盖东南亚、欧洲、美洲、大洋洲等杭州重点入境客源目标市场,通过一系列事件宣传、媒体报道、产品推广等方式,让更多的海外游客了解杭州、来到杭州。

开幕式上播放了通过采访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东盟国家十几位政商界、文化界以及旅游行业内有影响力人士而制作的《感知中国、最忆杭州》访谈节目,该节目将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国的主流媒体上予以呈现,生动展示极具魅力的“中国故事、杭州故事”。

泰国国家电视台、亚洲日报、印尼美都电视台、马来西亚嘉丽台、华丽台、新加坡电视台u8频道,以及中国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