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三星电子李在镕再受审 是否被捕或明见分晓

2017年02月16日14: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人民网首尔2月16日电(成硕)涉嫌向韩国总统巨额行贿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16日再次前往韩国中央地方法院接受审讯。

据韩联社报道,李在镕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25分许抵达负责调查总统“亲信干政门”的独立检察组办公楼,在独检组停留约15分钟后再次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从上午10时30分起接受法院审讯。这是李在镕第二次接受法院审讯。

上月16日,独检组以涉嫌巨额行贿、侵吞公款、在听证会上作虚假陈述为由,首次向法院提请批捕李在镕。李在镕于1月18日首次接受法院审讯,但法院决定不予批捕。独检组本月14日再次提请批捕李在镕,法院将在今日审讯结束后作出最终决定。李在镕是否被捕或于明天凌晨揭晓。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