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外交部将建新栏目 揭批假新闻和外国官员不实言论

2017年02月16日14:18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2月1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利亚·扎哈罗娃15日表示,俄外交部网站将创建新栏目,登载外国媒体上的假新闻、各国官员的不实言论,并揭穿它们。

扎哈罗娃说:“我们近期将在外交部网站上启动一个项目。我们将收集海外主流媒体的假新闻。不止新闻,还有各国官方代表的言论。”

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举一个例子,日前美国媒体再次援引他们的消息人士的话称,俄方似乎表示愿意引渡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来为美国总统献礼。”

扎哈罗娃称,这不是美国媒体第一次刊登这些引自不具名消息源的报道,此前俄方已经在此问题上表明过立场。媒体们在发表报道前,都没有向俄方求证过这些信息的真伪。

扎哈罗娃表示,俄外交部将揭穿这些新闻,提供第一手来源和数据,并给出俄方已对这些问题作出过回应。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