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一餐厅出妙招治熊孩子:不吵闹可享折扣

2017年02月16日10: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去餐厅吃饭,你是不是特别头疼有熊孩子在那儿大吵大闹扰得你吃不好饭,但却束手无策?意大利一家餐厅最近想出了一个妙招来治治熊孩子。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近日,一家意大利餐厅出了个新规定——如果家长带孩子在餐厅用餐时,孩子表现良好,没有大吵大闹,则可享受9.5折优惠。这种治熊孩子的办法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餐厅老板表示,在意大利,享用午餐的时间比较长,这是传统,所以一家人坐上数小时吃顿饭很常见,于是有些孩子就会坐不住开始恶作剧——在洗手间洒水,打扰其它的客人等等。餐厅对此很头疼。在一次派对上,老板发现有5个孩子特别乖,就有了给他们打折的念头。后来又有两次相同的情况,餐厅老板最后所幸就立了这么个规定:家庭用餐时,要是孩子老老实实坐在餐桌前,则可享受9.5折优惠。

  餐厅老板说,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家长管不住自己的孩子。教育孩子确实是件难事。目前,这个规定可谓是双赢——餐厅给那些“好孩子”家庭打折,受惠的家庭在结账时也留下了丰厚的小费。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