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第一夫人宣布下月恢复白宫开放 公众可免费参观

2017年02月15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新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14日说,公众对白宫的免费参观项目将在3月7日恢复。在特朗普政府过渡时期,参观白宫这一广受欢迎的项目暂停,并且暂停时长超过往常。

据报道,这引起了国会议员的不满,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等人也对此表示质疑。推迟恢复开放的部分原因是梅兰妮亚还未安排好负责监管普通民众参观的白宫公众房间白宫东翼人员。 梅兰妮亚通过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Sean Spicer)发表声明说,“我对于白宫每年向数十万参观者重新开放感到激动。”

在6月之前不会搬到白宫的梅兰妮亚目前尚未提名自己的新闻秘书。但她指定雷诺兹(Lindsay Reynolds)作为自己的办公室主任,雷诺兹在小布什政府时期曾经担任白宫参观者办公室副主任。(老任)

(责编:侯和君(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