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昂山素季呼吁缅甸所有民族武装加入和平进程

2017年02月14日05: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2月13日电  (记者张志文)12日,缅甸全国各地举行联邦节庆祝活动,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呼吁所有民族武装加入和平进程。

  当日,昂山素季在1947年《彬龙协议》签署地——掸邦彬龙镇出席纪念活动时,呼吁尚未签署全国停火协议的缅甸民族武装组织加入和平进程并签署协议。她表示,和平是缅甸最重要的事情。随后,昂山素季还召开和平座谈会,与民族代表讨论民族和解与和平进程问题。

  缅甸首都内比都当天也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缅甸副总统吴敏瑞出席活动并宣读总统吴廷觉致辞,强调全国应通力合作,为实现民族和解和国内和平而努力。在仰光也有超过3000名群众参加了联邦节纪念活动。据悉,缅甸第二次“21世纪彬龙会议”将于本月28日召开。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4日 2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