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17年02月13日22: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2月13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13日发生爆炸,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逾50人受伤。

报道说,大批民众当天聚集在位于拉合尔的旁遮普省议会大厦附近举行抗议,现场发生爆炸导致严重人员伤亡。爆炸发生后,救护车和消防车迅速抵达现场,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此外,由于抗议活动的举行,事发地附近有大量执法人员,目前已确认有一名当地交警部门官员遇袭身亡。截至记者发稿时,巴官方尚未证实该起爆炸是否属于恐怖袭击。但有当地媒体指出,这起爆炸疑似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已封锁爆炸现场,旨在对该起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当天,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拉合尔发生爆炸表示强烈谴责。

(责编:覃博雅、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