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肯尼亚警方逮捕一名交通肇事逃逸美国外交官

2017年02月13日16: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肯尼亚警方12日称,美国驻内罗毕使馆一外交官,因交通事故逃逸被逮捕。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昨天晚间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中央商务区警察局长罗宾逊·托科说,“美国驻肯尼亚使馆一外交官因交通事故逃逸被警方逮捕,并收缴了他携带的武器。” 罗宾逊·托科特别强调,“这名美国外交官违反交通规则是明确无误的,同时这名外交官还曾试图用武器进行威胁,为此解除了他的武器。”

美联社摄影记者在事发现场报道说,“肯尼亚警察在迫使美国外交官停车过程中,曾三次向天空开枪。”美国驻肯尼亚使馆办公室证实了美国外交官被肯尼亚警方逮捕一事,但否认该名外交官曾挥舞武器。

据报道,美国外交官在肯尼亚交通肇事逃逸这不是第一次。2013年8月,一名美国外交官在内罗毕驾车超速撞死人后,立即潜逃回美国。事后美国国务院只对车祸死伤者表达深切慰问,避而不谈会否把肇祸者遣送回肯尼亚。(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