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黛尔横扫第59届格莱美奖 致敬碧昂斯

2017年02月13日16:4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月13日,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28岁的歌手阿黛尔夺得含金量最高一座奖杯:年度专辑奖。拿到奖杯时,阿黛尔将奖杯拆成两截。阿黛尔表示要与碧昂斯同享奖杯,因为她认为自己不值得独得该奖。

阿黛尔横扫第59届格莱美五项大奖。

阿黛尔发表获奖感言时,碧昂斯在台下眼睛湿润。

阿黛尔独揽当晚五项大奖。在接受年度专辑奖时,阿黛尔说:“我可能无法接受这一奖项,我感到非常惭愧、非常感激,我心中的艺术家是碧昂斯。”

因Someone Like You,Rolling In the Deep等歌曲成名的阿黛尔,目前共获得了15项格莱美奖,可谓王者归来。

碧昂斯的专辑《Lemonade》惜败阿黛尔的《25》,不过她当晚也获得最佳都市当代专辑奖。在与丈夫聆听阿黛尔的获奖感言时,她眼中充溢着泪水。尽管腹中正怀着一对双胞胎,碧昂斯还是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碧昂斯夺得最佳都市当代专辑奖。

身怀六甲的碧昂斯依然奉献精彩演出。

阿黛尔一人捧得最佳歌曲、年度专辑、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专辑,以及最佳制作奖,堪称本届格莱美最大赢家。著名歌手蕾哈娜和贾斯汀比伯则都未能得奖。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