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加尔各答总领馆回应中国船员滞留印度港口:船员将于近期回国

2017年02月13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13日电 据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网站消息,针对有中国船员滞留印度某港口的消息,驻加尔各答总领馆方面表示,将积极推动国内相关部门尽快协调处理有关问题。按目前进度估测,相关船员将于近期回国。

总领馆相关回应内容如下:

我们注意到近日媒体对“联合狄米特”号(媒体称“联合女神”号)23名船员滞留印度霍尔迪亚港口的有关报道。

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一直在关注此事,积极推动国内相关部门尽快协调处理有关问题,让这些船员尽早踏上回家的路。马占武总领事和主管官员与戴小松船长保持密切沟通,随时了解船上情况。蔡志烽副总领事等3位官员日前专程驱车3个多小时,进港登船看望中国船员,了解有关问题及处理进展。

目前,在江苏省有关政府部门积极协调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相关问题的处理已取得进展。相信上述船员近期可返回国内。同时,经我馆做工作,印度有关政府部门已表示,将为中国船员回国积极提供便利。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