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村庄发生枪战

2017年02月13日0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新德里2月12日电  (记者苑基荣)据印度《教徒报》网站12日报道,印军方称,该国安全部队巡逻小分队与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一村庄发生激烈交火,两名印度士兵和4名武装人员在枪战中身亡。

  印度军方发言人说,当天清晨,印度安全部队获得消息后对克什米尔弗里萨尔区发起警戒和搜查,一支巡逻小分队对村庄内可疑人员进行排查时与武装人员发生交火。两名印度士兵和4名武装人员在交火中死亡,另有5名士兵在枪战中受伤。武装人员的身份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报道称,这个村庄附近近日爆发多起示威游行。示威者高喊反印口号,并向警察局和巡逻队投掷石块和砖块。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3日 2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