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地铁7小时内3起意外 受害者两死一伤

2017年02月12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在本星期五和星期六(2月10日到11日)的七小时内,纽约市地铁出现三起意外事故,其中两名男子被压死,另一名男子严重受伤。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星期六上午,一名男子在布朗士地铁站的跳到一列迎面而来的火车前,当场死亡。根据警方报道,这位身份不明的受害者被一辆南行1号列车撞倒,它在凌晨4时50分左右进入金斯布里奇(Kingsbridge)的第231街车站。有关官员说:列车的驾驶员看见那位男子从平台上跳下,他当场死亡。

另据警方消息:周五夜间在哈林区,一名男子被市中心D线列车撞死。据悉这名男人试图穿过开往去上城与下城之间的轨道,结果被列车撞倒。事故发生在155街和Frederick Douglass大道之间的B / D站。当时是夜间11:20。当局说,这名男子的名字和年龄尚不清楚,似乎无家可归人士。警察和MTA员工暂时关闭了此车站以进行事故调查。

30分钟之后,在布碌仑还发生了另一起事故,一名男子在布莱顿海滩(Brighton Beach )站被B线列车撞倒,失去了一只手臂。官员说,事故发生在晚间10时50分左右,预计他没有生命危险。(老任)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