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500公斤全球最胖女子 将飞赴印度免费做手术

2017年02月11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孟买10日电, 埃及36岁妇女艾提(Eman Ahmed Abd El Aty)据信是全球最重女性,体重约达500公斤。深受大吨位之苦的她将展开甩肉大作战,前往印度接受减重手术。

艾提的印度医生拉达瓦拉(Muffazal Lakdawala)在声明中说,艾提预计11日凌晨抵达印度大城孟买。声明说,她将搭乘经特别修改的空客飞机,一抵达就会被送至医院。艾提的亲友去年10月找上拉达瓦拉,表示艾提需要紧急医疗关注。艾提的家人告诉医生,她从小就被诊断出罹患象皮病,导致四肢和身体其他部位肿大,使她几乎无法行走。艾提后来中风,长期卧床,因而引发糖尿病、高血压、睡眠窒息等连串症状。

拉达瓦拉得知艾提的情况后,决定免费帮她动手术。拉达瓦拉说:“要将艾提送来孟买是一大挑战,因为她是高风险病患,过去25年都无法移动或离开家。”

若艾提的体重经测量证实,她将超越来自美国重643磅(约291公斤)的波特(Pauline Potter),成为全球仍在世的最重女性。(老任)

(责编:侯和君(实习)、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