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独检组9日讯问朴槿惠计划难产 是否继续协调难定

2017年02月09日08:24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资料图: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8日,韩国亲信门独立检察组表示,原定于9日对韩国总统朴槿惠进行的当面调查计划流产。

  当天早些时候,朴槿惠的律师团通知亲信门独立检察组,将不接受原计划于9日进行的当面调查,律师团日后将继续同独检组协调调查日期。

  对此,独检组相关人士就朴槿惠律师团单方面“通知”表示遗憾,并称目前暂未决定是否继续协调调查日期。发言人当天在吹风会上就此表示无可奉告,预计将在梳理内部立场后,于9日下午表明具体立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朴槿惠接受独立检察组当面调查的日期和地点已经确定,当面调查定于9日。青瓦台相关人士8日表示,独检组失信毁约,这样下去青瓦台很难继续和独检组就总统接受当面调查事宜进行协商。

  该人士称,在独检组和青瓦台就当面调查日程几乎谈妥的情况下,独检组不遵守承诺,向特定媒体泄露相关信息。

  据称,独检组保持克制,避免在促成讯问前出言刺激总统府暂未表态,但难掩遗憾、费解和不快。

(责编:侯和君(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