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大法官提名人不领情 称特朗普批法官言辞“令人沮丧”

2017年02月09日08: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获得美国总统特朗普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的格萨奇8日告诉一名参议员说,总统特朗普批评联邦法官的推特“令人泄气”和“令人沮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会晤康涅狄格州民主党参议员布鲁门索的时候,上星期得到总统特朗普提名后基本保持沉默的格萨奇例外对特朗普批西雅图联邦法官一事发表评论。特朗普称,阻止实施其旅行禁令的罗巴特为“所谓的法官”。

参议员布鲁门索谈到格萨奇时说,“他非常具体地说它们令人泄气和令人沮丧,他以非常具体的方式为它们定性……我说,它们不仅是令人沮丧,我跟他说,他有向美国人民澄清观点的义务,以便他们明白总统特朗普攻击司法制度是多么可恶,让人无法接受。”

在格萨奇批准过程期间负责沟通的邦让证实,那个提名人在同布鲁门索的对话中对特朗普批联邦法官的推特使用了“令人沮丧”和“令人泄气”的说法。(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