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也门不允许美国地面部队在其境内进行反恐军事行动

2017年02月08日17: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8日讯 也门政府强调,不允许美国特种部队进入其境内进行反恐军事行动,即便是使用无人机对也门境内的恐怖势力进行打击,事先也要与也门方面进行协商和协调。

也门新闻社今天报道说,也门政府负责人接受半岛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称,“也门政府已经告知美国方面,美军特种部队1月底在也门东南部的贝达省对‘基地’武装采取的军事打击行动虽然打死了一些武装分子,但也造成众多百姓死亡,也门政府对美国的军事行动持保留立场。”报道还引用美国《纽约时报》的消息称,此次是特朗普上台后美军特种部队第一次进入也门境内进行反恐行动,结果引起也门政府极大不满,该事件后,也门政府明确告知美国方面,今后不再允许美军地面部队在也门境内进行反恐军事行动。

也门新闻社还报道说,也门政府不仅不同意美军地面部队进入也门境内进行反恐行动,就是使用无人机对恐怖势力进行打击,事先也必须与也门政府方面进行协商和协调。(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