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亲信门进展:高英泰出庭 否认与崔顺实相关传闻

2017年02月07日10: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资料图片:崔顺实出席宪法法院的辩论庭审。

  据韩媒报道,6日,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主犯崔顺实的审判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The Blue K公司前理事长高英泰以证人身份出庭。

  据报道,这是亲信干政事件被媒体曝光之后,高英泰与崔顺实在法庭首次见面。

  当地时间当天晚10时40分许,在接受了8个小时的审问之后,高英泰走出法院,面对记者“对于与崔顺实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传闻作何感想”的提问时,他表示:“这样的传闻很令人反感。”

  高英泰现年40岁,身材魁梧、长相英俊,曾以击剑队国手身分出征曼谷亚运会并拿下击剑金牌。

  据媒体报道,高英泰和崔顺实两人于2006年相识,在崔顺实庇荫下,高英泰于2008年跨足时尚界、创立配件品牌Villomillo,因朴槿惠2013年曾在公开场合持有该公司旗下手提包,使该品牌声名大噪。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