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确认4日发现的遇难者为失踪的中国游客

刘彤 林昊
2017年02月06日22: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马来西亚确认4日发现的遇难者为失踪的中国游客

  新华社吉隆坡2月6日电(记者刘彤 林昊)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6日证实,4日在沙巴州环滩岛附近海域发现的遇难者确认为此前沉船事故中失踪的一位中国女游客。

  沙巴州警方负责人拉姆利表示,这名遇难者的身份是通过DNA检测得出的,目前警方已经将这一结果通知遇难者家属。

  这名遇难者是在距沉船最后已知位置13海里的地方发现的。随着这一结果的公布,这起沉船事故已经确认造成4名中国游客遇难。目前,仍有4名中国游客和1名船员失踪。

  马来西亚方面组织的搜救行动6日已进入第10天。马海事执法局沙巴地方官员亚当·阿齐兹当天说,搜救行动将继续展开,当天的搜寻海域面积为2000平方海里。

  1月28日,一艘载有20余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沙巴州附近海域失事,马方随即展开搜救行动。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