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首尔市将采取针对性营销策略 吸引中国散客

2017年02月06日12: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2月6日报道,首尔市政府6日表示,日前针对中国散客进行的深度采访结果显示,中国散客访问首尔的主要目的是休闲、购物和品尝美食。与普通游客相比,散客购买力较强。市政府将以调查结果为基础,制定针对性营销策略,加大力度吸引中国散客。

  首尔市政府1月针对5名中国团队游客、15名散客、2名导游和2名旅游服务中心职员进行了深度采访,就中国散客在首尔旅游时的特点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他们亲自在网上搜索相关旅游信息,利用智能手机地图、中韩词典等游览首尔,购买韩国最火的时装。

  首尔市政府方面表示,在中韩围绕“萨德”反导系统矛盾升级的情况下,将采取针对性的营销活动,让更多中国散客来首尔旅游。具体措施包括吸引更多中国人气综艺节目在首尔拍摄、通过网络进行旅游宣传、邀请中国网红来首尔旅游以及改善首尔旅游手机App服务等。(李小飞)

(责编:侯和君(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