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医生从一名妇女颅骨中成功取出一只活蟑螂(图)

2017年02月04日14: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印度快报》2月3日报道,近日印度金奈一名妇女感到鼻子和眼睛部位不舒服,去就诊后医生竟然发现,她两眼之间的颅骨中,竟然有一只活的蟑螂。

该医院的医生随后用夹子和一只吸盘进行紧急处理,终于成功将这只昆虫取出,然而让人惊奇的是,在被取出之后,这只“小强”竟然仍然是活着的。

据报道,该女子现年42岁,是一名保姆,她在半夜醒来后,感觉她的鼻孔里有一种虫子爬的感觉,然后还感到眼睛出现一种令她极其痛苦的“刺痛感和蠕动感”。这名女子之后前往当地一家诊所就诊,随后被转至一家大型医院。医生通过鼻内窥镜检查发现,她两眼之间的颅骨中,竟然有一只活的蟑螂。

医生们很高兴这位女性就诊时间及时,因为再晚的话可能会导致其脑部感染。斯坦利医学院医院的M?N?尚卡尔博士说:“如果这只蟑螂停留在病人脑袋中,它不久就会死亡,这样的话患者的大脑会受到感染。

他补充说,他从来没有看到过类似的东西。【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