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人使用社交媒体时间居全球第一

2017年02月04日09:00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全球著名社交媒体管理平台Hootsuite和英国咨询公司We Are Social有限公司于日前发布互联网趋势报告。报告显示,根据2017年1月社交媒体公司的每月活跃用户数据,菲律宾民众每天花在社交媒体的平均时间为4小时17分,为全球第一。

报告显示,紧随菲律宾后的是巴西(3小时43分)和阿根廷(3小时32分),而拥有众多社交媒体平台的美国,民众每天使用社交媒体的平均时间只有2小时6分。时间花得最少的是日本人,每天平均只有40分钟。中国民众每天花在社交媒体的时间则为1小时50分。

菲律宾的社交媒体使用量与其互联网网速形成鲜明对比。据著名网络公司Akamai最近发布报告称,菲律宾固定宽带速度为全亚太地区最慢。最快的是韩国,为26.3mpbs,韩国人登入社交媒体每天平均时间为1小时11分钟。

菲律宾也是全球社交媒体使用者数量增长较快的国家之一。2017年1月,全球社交媒体使用者增长率为21%,菲律宾增长率为25%,位列世界第8位。前十位均为发展中国家,沙特、阿联酋及印度位列前三,东盟国家增长显著,前十名占一半。(记者赵中文)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