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

中方祝贺乍得外长当选非盟委员会主席

2017年02月04日04: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3日电  (记者黄发红)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3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就乍得外长法基当选非盟委员会主席表示,中方愿同法基主席和新一届非盟委员会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中国非盟关系、中非关系深入发展。

  有记者问,1月30日,乍得外长法基当选非盟委员会主席。中方对同非盟关系未来发展有何期待?

  陆慷表示,非洲联盟是引领非洲联合自强的一面旗帜。中方一向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国与非盟关系,坚定支持非盟在非洲一体化进程中发挥引领作用,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出更强声音。乍得外长法基当选非盟委员会主席后,杨洁篪国务委员和王毅外长已于第一时间向其发去贺电。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04日 03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