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美出版界诞生又一大型合作项目

2017年01月28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1月28日电(记者 李秉新)春节将至,美国纽约传来好消息。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与美国伯克希尔出版集团(又名:宝库山)两家机构将共同出版《中国大百科全书》英文精选本。该书将以数字出版物形式面世,200万字左右,包含中国历史和文化等各方面内容。

宝库山首席执行官沈凯伦表示,虽然中美两国政治关系有起有伏,但经济交流和人员往来从未间断,不少美国青年正在热衷于学习汉语,希望拓宽未来求职之路;而大批中国学生也在不断涌入美国求学问道。众多企业不断往返两国之间寻找着商业机会,不少华商在美投资兴业寻求发展。这部著作将是美国人民和在美华侨华人了解中国认识中国的良师益友。

沈凯伦还介绍,宝库山是一家出版众多中国题材书籍的机构,曾出版过《中国传记大辞典》以及《中华美食大辞典》。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还计划与宝库山一起联合出版更多系列丛书,在美发行中文图书,在北京和纽约开办国际编辑中心。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