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总统祖马发表致旅南华人华侨春节贺辞

2017年01月27日06: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比勒陀利亚1月27日电 南非总统祖马26日发表致旅南华人华侨的新春贺辞。贺辞摘录如下:

1月28日是中国鸡年春节,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南非政府和人民祝所有旅南华人华侨新年快乐,祝大家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华人华侨和中资企业在南投资兴业,帮助推动南经济转型和黑人经济振兴法案,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为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鸡年寓意着不畏艰险、持之以恒,激励我们攻坚克难,共创繁荣。近年来,中南关系强劲发展,双方应秉持鸡年所代表的积极、独立和创新精神,继续加强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实现中南两国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共同目标而共同奋斗。

再次向大家致以最热情和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你们同家人和朋友度过一个快乐吉祥的农历新年。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南关系在新的一年蓬勃发展, 更上一层楼!

新年快乐!

(责编:王吉全、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