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乌普萨拉三名男子直播轮奸被捕

2017年01月24日13: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月22日电(实习记者 刘歌)瑞典本地时间21日晚至22日凌晨,瑞典乌普萨拉市发生了一起特殊轮奸案。罪犯为3名男子,在施暴过程中,他们将自己的罪行在社交媒体脸书上进行了直播。

据了解,此次直播分为两段,第一次,三名男子手持枪具威胁女子脱光衣服,在直播接近尾声时,其中一男子告诉受害者:“你被强奸了”。在第二次直播中,女孩被迫声明自己没有被强奸。“碰巧看到直播的琳达·约翰松在接受瑞典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女孩坐在镜头前被威胁称自己没被强奸,看到这种场景我心都碎了。”

目前,警方已逮捕三名分别出生于1992、1996和1998年的嫌犯,受害者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据警方介绍,当时收看直播的约有200多人,刚开始时,大部分观众以为这只是场摆拍,后来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随后的发布会中警方也强调,目前仍怀疑是强奸罪。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