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驻日使馆:俄太平洋舰队舰艇参加俄日联合军演

2017年01月23日14: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驻日使馆:俄太平洋舰队舰艇参加俄日联合军演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俄驻东京大使馆表示,23日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舰艇与日本自卫队在靠近日本京都府北部的舞鹤港附近海域举行联合机动演习。

  据大使馆消息,俄罗斯“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鲍里斯布托马”号油轮参加演习。日方使用Hyuga直升机驱逐舰和Hiuchi多用途支援舰。

  消息中称,“目前在若狭湾正在进行联合演习和通讯演练,如果天气允许的话,还将进行搜索和救援演习”。但现在该地区出现强降雪,并且海上的浪很大。

  俄大使馆指出,“如果海上演习不能进行,那么将进行通讯演练”。

  日本舰艇被邀请回访符拉迪沃斯托克。未来将商定出访日期。

  据悉,“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鲍里斯布托马”号油轮已于1月21日上午抵达日本。访问期间举行了海员与舞鹤市市长多多见良三的会晤,还举行了互访舰艇活动以及俄日演习参与者间的体育活动,他们进行了排球和拔河比赛。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