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

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举办年会

2017年01月22日14: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月18日,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在北京举办年会。友研会常务理事、理事,老一辈革命家后代、相关机构和社团代表、教育界和文艺界人士、中外企业家、退休驻外大使等200多人与会。

友研会常务副会长顾品锷在年会上作了主旨报告,总结2016年友研会的主要工作成果,并对友研会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展望。顾品锷特别提到,去年除传统的对美、对日民间外交及其它各项工作外,为纪念斯诺采访毛主席80周年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友研会及北京对外友协、北京大学斯诺研究中心和美国斯诺纪念基金会于去年10月共同在京主办了第17届斯诺研讨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正值严冬,年会会场气氛热烈,来宾们畅叙友谊,探讨进一步做好民间外交的新思路。各方认为,2017年我党将召开十九大,这将是我党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来宾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友研会开展好各项民间外交活动,配合主体外交。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