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国际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杨志唯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7年01月22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金鸡报晓,大地回春。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悉尼通过人民网向祖国和家乡的人民和亲人们拜年!

新的一年,新的期望;新的一年,新的梦想。祖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深入改革,努力实践着“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在国际合作平台上极大的发挥着国家优势,充分体现着和平、交流、理解、包容和共赢。

然而,世界形势纷繁复杂,新的形势遇到新的挑战。我们海外华侨华人在祖籍国的核心利益面前,始终和全国人民站在一起。我们海外华侨华人要立足住在国,开拓发展,枝繁叶茂,作好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和人民友谊的使者。同时,无论身居何处,永远不忘我们的根,我们的祖籍国。发挥绵薄之力为中国这伟岸的身躯,不断的繁荣富强,走向东方的辉煌而努力。

最后,祝愿各族人民和家乡父老乡亲生活美满,吉祥安康!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