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一列火车脱轨致34人死亡

2017年01月22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新德里1月22日电 (记者 苑基荣)印度《先锋报》1月22日报道,途径印度安得拉邦的一列火车21日11时左右发生脱轨,截止目前已造成34人死亡,60多人受伤。

报道称,这列快速列车从杰格德尔布尔开往布巴内什瓦尔,途径安得拉邦一火车站附近时发生脱轨事故,该列火车有9节车厢。印度铁路部门官员称,已确认18具尸体身份,其余正在确认中。由于很多乘客困在车厢内,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铁路部门怀疑是该火车站改动轨道导致火车脱轨,不排除人为操作失误或犯规所致。印度总理莫迪表示哀悼,要求印度铁路部门密切监测情况,努力确保快速救援。在现场指挥救援的安得拉邦首席部长奈杜表示,为每位死难者家属提供20万卢比赔偿金,每位重伤者5万卢比补偿金。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