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悉尼大学校长葛班尼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7年01月22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我很荣幸代表西悉尼大学向全世界的中国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尤其是人民网的观众朋友们。

我也热切期待着与我校澳大利亚华裔学生、中国留学生,以及在西悉尼的华人社区共同欢庆农历鸡年的到来。

西悉尼大学是全澳最大并最具多元文化特色的大学之一。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迈向成功的机会,为学生的生活带来切实的改变。

去年,我很荣幸有机会能前往中国,并拜访我们颇负盛名的合作院校伙伴。我们与海外高校和政府机构的良好关系,以及我们课程不断的国际化,使学校能够不断培养出具有极高的国际公民意识的优质毕业生。

新的一年,我们也将继续努力拓宽学校的国际视野。在2016年,西悉尼大学位列上海交大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400强,并跃居全世界大学排名的前3%。此外,西悉尼大学的10个学术领域都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前400强,其中护理专业排名位居前50名,地理则排名位居前100名。我校也在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创校未满50年的大学中前50强,也是创校未满50年的大学中成长速度最快的前50强。

西悉尼大学将继续致力于成为一个以学生为本的大学。我也非常荣幸地告知各位我们新标志性校区——1PSQ开放的消息,它位于帕拉马塔市区的中心。它是全澳最具有数字化和科技感的教研中心之一,我引以为傲。而帕拉马塔校区的中心位置也为商业产业合作提供了众多有利条件。学校师生将会有机会与类似于普华永道的企业一起工作,在探索教学和领导力的培养上,获得更多的实习的机会,并在互利的研究和创新项目上进行合作。

最后,在鸡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衷心地祝愿全球华人朋友大吉大利,阖家安康!(译文)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