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京师沃学与涿鹿职教携手助力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

2017年01月19日11: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月13日,京师沃学教育与张家口涿鹿职业教育中心正式签订“教师资格认证培训”项目合作协议。旨在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精神,积极构建新型校企合作关系,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专业人才为目标,实现“互联网+教育”与传统教育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形成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逐鹿职教中心以教师资格认证培训项目为合作起点,逐步延伸合作内容,形成长期粘性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合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京师沃学教育将为涿鹿职业教育中心师生搭建MOOC学习平台,免费提供线上学习资源,以本校培养幼师人才为标杆,向全国辐射,影响并带动更多高职院校转变教学模式,帮助院校实现互联网+教育的新兴教学模式,让更多师生享受名校名师的教育资源和接受先进的教育理念。

京师沃学教育与张家口涿鹿职业教育中心合作,意味着“教师资格认证培训”项目正式输入地方院校,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通过该校合作探索出合作模式,向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辐射和复制,形成培训网络,实现教育均衡。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