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迪拜免税店举行庆典喜迎中国农历鸡年

李震
2017年01月19日15: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迪拜免税店举行庆典喜迎中国农历鸡年

  新华社迪拜1月18日电(记者李震)阿联酋迪拜免税店17日在迪拜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举行庆祝活动,喜迎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鸡年。

  迪拜免税店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科尔姆·麦克朗林与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共同为庆典剪彩。为烘托春节的喜庆氛围,现场邀请了在阿联酋的中国民间艺人进行了传统的舞狮表演。迪拜免税店还抽取了“千禧年百万富翁(100万美元)”和一辆红色保时捷跑车的获奖者。

  麦克朗林致辞说,中国新年已成为一个在全世界都很重要的节日。迪拜免税店一贯重视中国顾客,“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中国顾客,我们有581名中国员工,以便让中国顾客在海外购物交流无障碍,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李凌冰表示,迪拜免税店通过举办中国新年专场活动和针对中国旅客的专享促销,向广大中国旅客表明迪拜免税店对中国农历新年以及中国市场的重视。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迪拜免税店还将与银联国际合作进行“新年刮刮乐”主题促销。凡是1月18日到2月11日期间在迪拜免税店购物刷银联卡(卡号62开头)的顾客,单笔消费满888迪拉姆(1迪拉姆约合1.9元人民币),即有机会赢取15克的24k纯金鸡年纪念币或价值30迪拉姆至108迪拉姆的迪拜机场免税店购物卡。

  同时,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迪拜免税店会在迪拜国际机场免费随机赠送儿童新年红包。迪拜免税店还设立了中国新年主题区,主题区以象征好运与吉祥的中国色——“红色”和“金色”为基调,并有中国员工身着中国传统服饰为旅客服务。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