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里一军营遭袭击致至少37人死亡

2017年01月18日20: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18日电 (记者 李志伟)巴马科消息:当地时间18日上午8时许,马里北部城市加奥的“作战协调机制”军营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7名士兵身亡。

据报道,当时一辆装满了爆炸物的汽车进冲入军营并发生爆炸。“联合行动机制”军营里驻扎着马里政府军和亲政府的民兵武装。

2015年阿尔及尔和平协议签署后,主要以图阿雷格人为主的民兵武装与政府军联合在北部进行巡逻。

此次被袭击的地点距离联合国超级营地不到300米。联合国驻马里综合稳定特派团(联马团)通报称,此次袭击造成大量伤亡,但具体伤亡人数不详。另有报道称,此次袭击可能导致了50名马里士兵和亲政府民兵身亡,50人受伤。

据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人士称,目前驻扎在联合国超级营地的中国维和部队的3支分队快反力量均坚守战斗位置,高度戒备,其余人员进入掩体,状态稳定,装备完好。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