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松鼠猴求食表情滑稽走红社交网络(图)

2017年01月18日09: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中国重庆市的一只松鼠猴因其滑稽的表情在国外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它乞求食物的表情非常夸张,像是在说“苍天啊”或是在问“为什么”。

  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在美国社交网络“脸谱网”上发布了在重庆拍摄的一组照片。照片显示,在永川的野生动物世界里,聪明的猴子做出滑稽夸张的表情乞求食物,逗的游客们哈哈大笑。一位“脸谱网”用户对此评论道,这群猴子可能在乞求上苍“给我们点吃的喝的吧!”有些人还建议把这些猴子的图片做成表情包,用在微信或是Line的聊天中。

  据悉,松鼠猴是灵长类动物中最小的种类之一。它门的平均身高为9.8至14英寸(约合24.9至35.6厘米),体重为1.68至2.38磅(约合0.76至1.1千克)。属于杂食动物,通常吃花、叶、坚果、昆虫、蜥蜴和鸡蛋。(实习编译:许妍姗 审稿:朱盈库)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