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飞来横祸:华人男子在美国练靶场遭流弹击中丧命

2017年01月17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Mynewsla新闻消息,14日(上周六),美国加州最大射击场Mike Raahauge Shooting Enterprises 发生意外,一名射击者在靶场射击训练中被流弹击中,不幸身亡。有消息称死者是来自新加坡的华人,并非初学射击者。

16日,河滨县警方表示,枪击案确定为误伤,案情正在调查中。这家射击场于14日关闭,15日中午重新开业。据悉该射击场在11月曾因发生大火而短暂关门,未料不到2个月后再次发生事故。河滨县警局Mike Vasquez警官表示,案件发生在14日上午,位于河街14995号(14995 River Road )。枪击案发生后,受伤男子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在医院死亡。枪击案发生后,当天下午射击场临时关闭,现场有警员进驻调查。

至15日上午,射击场又重新向枪友开放。射击场经理Cindy Raahauge Shenberger表示,实际情况并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中,但确定这起枪击是意外。据了解,这是自该射击场成立40余年来,首次发生流弹误伤意外事故。15日上午重新开放后,不少枪友仍在射击场练习射击,意外伤人事件并未影响射击场运营,不少华人枪友会也经常到此训练射击,其中不少是新移民。

发生流弹意外伤人的射击场Mike Raahauge Shooting Enterprises,被誉为加州最大射击训练场地,位于Prado Regional Park附近,占地至少1200亩。该靶场也用于培训警犬及练习猎杀野鸡野鸭使用,由Raahauge家族自1971年经营至今。(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