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团出席亚太议会论坛年会

2017年01月17日04: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苏瓦1月16日电  1月16日,亚太议会论坛第二十五届年会在斐济召开。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国人大代表团出席会议。

  会议主题是“加强议会伙伴关系,促进和平与安全”。艾力更·依明巴海在大会发言中表示,中国是亚太地区和平的忠实维护者和开放型经济的坚定倡导者。“一带一路”倡议是中方践行开放互利、包容普惠发展理念的重大合作倡议,已取得一系列重要早期收获。中方将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欢迎本地区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参与相关合作,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期间,艾力更·依明巴海分别会见了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议长卢韦尼,就中斐双边关系、立法机关交往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7日 02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