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中央编译出版社展示《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等系列外宣成果

2017年01月16日16: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在2017年北京春季图书订货会上,中央编译出版社于1月12日到14日首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论述摘编外文版及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多语种外文版等多种外宣图书成果展。 

此次集中展出了最新出版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英、法、德、西、日、俄、阿文版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英文版等三十余种图书。这些图书是从2014年中央编译出版社开始承担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外文版出版工作以来所出版的主要成果,向国际社会介绍了中国的现代历史及近年来的改革发展。上述图书外文版均由中共中央编译局翻译。

中央编译出版社隶属于中共中央编译局,定位于译介世界各国政治、经济、哲学、文化等前沿著作,近年来开始承担中共中央编译局所翻译的系列中央文献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外文版著作出版。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