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失事土航货机黑匣子已找到 15具遗体身份得到辨认

2017年01月16日21: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16日电(记者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波音747—400货机在距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跑道1.5公里处的住宅区坠毁,造成至少37人遇难,32栋住宅受到损坏,其中17座完全被毁。

据克宫网站消息,俄总统普京就比什凯克郊区飞机失事导致重大伤亡一事向吉尔吉斯斯坦总统致慰问电。普京表示,俄方深切感受到友邦吉尔吉斯斯坦人民的痛苦和悲伤。普京向遇难者亲友表示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另据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最新消息称,在现场已找到32具遇难者遗体,其中15具的身份已得到辨认。此外,失事货机的黑匣子已被找到,现场搜索和废墟清理工作仍在继续,目前已就坠机事件已成立政府调查委员会。

(责编:徐祥丽、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