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京东拍卖助力“HELLO小孩”公益项目

2017年01月13日16: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1月13日电 1月10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京东拍卖平台及爱心商户共同向河北省涞源县南马庄乡中心小学、银坊镇黄土岭村“儿童快乐家园”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383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拿到爱心套餐包的孩子们一片欢腾,像过年一样喜悦。

据了解,京东拍卖利用平台优势,在双十一电商节日中,开发爱心1+1的拍卖通道,组织30多个爱心商家捐赠了近200件爱心拍品,并成功举办双十一爱心拍卖专场,共拍得善款76655.31元,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

“HELLO小孩”公益项目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面向广大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于2015年底启动的公益项目。包括日常学生套餐和灾后应急套餐两款,根据季节不同,又分为春夏和秋冬两个搭配方案。日常套餐包括彩笔、魔方、口琴、帽子手套、健康应急包等18种学习生活必需品,灾后应急套餐在日常套餐的基础上,增加了香皂等灾后卫生防疫必需品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可以帮助孩子们顺利渡过安置期。“HELLO小孩”捐赠标准分别为200元和300元,为便于公众参与,项目开通了邮局、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捐赠参与渠道。

京东拍卖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后京东拍卖将继续为爱而行,利用平台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支持公益拍卖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