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FBI局长科米再遭调查 曾抛出希拉里“电邮门”

2017年01月13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美国司法部监察长12日表示,他将重新调查去年大选期间处理希拉里电邮门事件的联邦调查局长(FBI)科米(James Comey)。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监察长表示,该调查是回应多名议员和及社会大众的要求,将会检查是什么促使他们在大选前公开和希拉里有关的电邮,他被怀疑是具有政治动机。

据了解,将会重新调查科米处理希拉里电邮门事件,包括去年7月召开的记者会,和他去年10月底和11月初写给议员的两封信。

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在美国大选前不到两星期抛出震撼大料,说在希拉里首席顾问艾贝丁(Huma Abedin)分居夫婿韦纳(Anthony D. Weiner)的电脑上,发现电邮门相关信件,因此将再进行调查,导致希拉里民调支持度大跌,虽然科米在检视过新电邮后,宣布希拉里维持不被起诉的宣判,但政治伤害已经造成,被视为希拉里败选的主要原因之一。(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