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二十国集团创业研究中心在清华大学成立

2017年01月12日22: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赵婀娜、张润芝)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建的二十国集团创业研究中心日前在清华大学宣布成立。

据介绍,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2016年在杭州召开时,曾经推出《二十国集团创业行动计划》,明确提出要成立二十国集团创业研究中心,搭建创业创新领域经验交流和信息共享的平台,加深各成员的沟通交流,为推进实施创业行动计划提供支持。

目前,二十国集团创业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旨在加强G20成员间的信息交流,通过与国际劳工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国际组织密切合作,对G20成员国和其他国家的创业问题开展分析和比较研究,为G20创业行动计划提供支持,成为全球有学术影响力、政策影响力和以其成果带来创业和就业成效的创业研究中心。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