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落地硅谷

2017年01月12日1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1月11日电 (韩莎莎)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1月11日晚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举办揭牌仪式,开启其大数据业务的国际化道路。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说,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的成立是集团在美国开展业务的新起点,标志着集团的大数据业务开始踏上了国际化的新征程,也是集团迎合经济全球化、加快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北美子公司将利用硅谷优势,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寻求合作伙伴,开展专业化服务,以支持中国互联网企业国际业务发展为目标,服务对中国本土市场感兴趣的海外企业,提供数据中心托管、内容分发网络、云计算、云存储、业务落地咨询、资源合作对接等服务,并为国内外用户架设沟通互联、产业协同、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桥梁。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CTO王帅宇说,集团成立一年来全力打造包括数据中心、互联网交换中心、CDN、传输、云计算及安全等在内的一站式平台体系。未来集团将持续以一流的大数据技术、“一站式”高品质服务体系,做一流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在全球领域发展大数据业务,加速实现全球数字化战略转型。

圣克拉拉市议员Patricia Mahan对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落地表示欢迎。她说,圣克拉拉市支持创新和创业。作为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公司,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未来的服务不仅可以影响硅谷,还将影响世界。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科技领事蒋玉宏希望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充分整合中美两边的优势创新资源,快速融入硅谷多元化的创新生态系统,走本土化、国际化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带动集团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创新能力提升,同时也与在硅谷的其他中资企业一起,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